跳跳機器狗Z DOG-Z (Pixel) - 2014/09/21

第一

DOG-Z 是我第一個 Android 作品,會做這個遊戲就是單純心中有一個想去,

能一直踩怪物的遊戲。

然後就用 Unity Free 試做原型,沒想到還蠻有趣的,就一直開發下去,然後加入了 Google 開發者,遊戲就這樣上架了。未來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開發的歷程。

雖然它是我一個人做出來的,但是我覺它像是一個團隊做出來的,因為它的圖、音樂、音效、SDK、工具都是很多免費的資源提供者提供的,我很感謝他們。遊戲中也加入了大家的 LOGO 也許他們本人看不見,但玩家能看見他們了,他們與我與玩家同在。

這個作品有很多第一次在裡面:

  • 第一次用 Unity 做遊戲上架
  • 第一次設計角色
  • 第一次加入 Google 開發者
  • 第一次賣虛寶 IAP
  • 第一次與 Facebook /G+ 結合
  • 第一次在遊戲中播廣告
  • 第一次上巴哈新聞
  • 第一次有賣虛寶/廣告的收入
  • 第一次結合免費資源

最重要的是第一次當老爸!

另外,居然有人玩到 2000 多分,太利害了。

Indie_arclee_跳跳機器狗Z_320x100

對「跳跳機器狗Z DOG-Z (Pixel) - 2014/09/21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